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16 16:27:54

安心出行|「安心」獲華為亞太區開發者大會大獎 政府:現時下載量逾900萬

分享:
「安心出行」榮獲華為亞太區開發者大會「最佳公共健康夥伴大獎2022」

「安心出行」榮獲華為亞太區開發者大會「最佳公共健康夥伴大獎2022」。(資料圖片)

資科辦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在華為亞太區開發者大會榮獲「最佳公共健康夥伴大獎2022」。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稱,這項殊榮除肯定當局的努力外,亦印證香港的資訊科技發展在亞太地區有着領先的地位,對此感到十分鼓舞,又指現時「安心出行」下載量已超過900萬。

林偉喬:感到十分鼓舞

政府今日(16日)指,一年一度的華為亞太區開發者大會昨日(15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這項盛事為來自亞太地區不同國家及經濟體的開發者提供交流平台,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等地區超過400名人士現場參與,其中「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在各方面表現突出,在「便捷生活」類別中獲得「最佳公共健康夥伴大獎2022」殊榮。

政府又指,「安心出行」自2020年11月推出,至今已更新40多個版本,兩年來不斷優化功能和提升用戶體驗,協助社會防控疫情,早前加入「紅黃碼」功能有效協助管理疫情風險,以便在可控的情況下逐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及經濟活動。近期再新增「檢測登記碼」和同行人士「疫苗通行證」,同時亦加入簡化自我申報流程,方便確診用戶於「安心出行」程式「一鍵申報」完成隔離規定。

安心出行|疫苗通行證二維碼遭刪除  資科辦:測試不夠嚴謹

林偉喬指,現時「安心出行」下載量已超過900萬。(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