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9 12:51:31

強制檢測|薄扶林寶翠園2座27人違強檢公告 20人被罰萬元

分享:
薄扶林寶翠園。(資料圖片)

薄扶林寶翠園。(資料圖片)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今日(29日)聯同西區警區和衛生署在薄扶林一幢早前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進行執法行動,今早約7時30分起,政府派員於薄扶林寶翠園2座的出入口查核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並在上午約10時30分結束,行動共檢查了約490名受檢人士,當中27人被發現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並已因此獲發強制檢測令,政府向其中20人發出了10,000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提醒違強檢公告屬犯罪

政府重申,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守強檢公告,共同抗疫,並提醒任何人士如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處定額罰款一萬元,亦會向該等人士發出強制檢測令,要求他們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屬違法行為,可處第五級罰款(5萬元)及監禁6個月,強調會繼續嚴格執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