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1 08:26:00

撤銷口罩令|凌晨不少市民除下口罩慶祝

分享:
凌晨撤銷口罩令,不少市民除下口罩慶祝。(電視截圖)

凌晨撤銷口罩令,不少市民除下口罩慶祝。(電視截圖)

實施兩年半的口罩令於凌晨全面取消,不少市民心情興奮,脫下口罩,亦有市民表示會繼續戴,避免感染。踏入零時,中環蘭桂坊有市民及遊客馬上脫下口罩;亦有市民表示會繼續戴口罩,避免感染。

有市民表示,自己戴了口罩2年,形容有一些浪費了自己的樣子及青春,現在不用戴口罩感到很開心。亦有市民指,等了這一日很久,不覺得戴口罩很麻煩,但不戴會方便一點。

即日起在室內、戶外及公共交通工具都毋須戴口罩。(電視截圖) 即日起在室內、戶外及公共交通工具都毋須戴口罩。(電視截圖)

遊客見證香港撤銷口罩令

有遊客認為,到酒吧這些地方,是放鬆的地方,戴上口罩有距離感,反而會令人更加緊張。一定會更多來香港的。另有來自馬西亞的遊客指,馬來西亞已不用戴口罩,本身到港不習慣,所以今天聽到可以脫口罩很開心。他又指,其實昨天才到香港,路見到很多人準備慶祝「無口罩日」,他亦見證了。

即日起,實施兩年半的口罩令終於結束。在室內、戶外及公共交通工具都毋須戴口罩。不過醫院和院舍仍可以要求到訪人士戴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