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22 12:31:18

播錯國歌|港協暨奧委會新指引要求人員合規 王敏超:食得鹹魚抵得渴

分享:
王敏超表示,食得鹹魚抵得渴,做這份工作要負一定責任。(資料圖片)

王敏超表示,食得鹹魚抵得渴,做這份工作要負一定責任。(資料圖片)

亞洲七人欖球賽接連被發現播放國歌時出港協暨奧委會將於本周內向轄下體育總會發指引,包括在鏡頭下人士,包括運動員、隊長、教練等有義務要表態,以及要求高級人員在國際賽事跟進國歌國旗事宜等,惟暫未披露罰則,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表示,是「食得鹹魚抵得渴」,做這份工作要負一定責

罰則按嚴重性釐定

王敏超解釋,「食得鹹魚抵得渴」,強調做這份工作要負一定責任,有些規矩大家都要遵守。至於罰則方面,他說需要按照觸犯情況是否嚴重,如果情況較嚴重,罰則就會強一些,但倘若不是很嚴重,警告就可以。

另外,對港隊播錯國歌事件,報道指俗稱「O記」的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已展開調查,警方昨日會見部分香港欖球總會人員,搜集通訊紀錄及錄口供。特首李家超早前表示,就事件是否涉及串謀違反香港《國歌條例》或其他香港法律,警方會展開調查,至於會否派警員到南韓調查,李家超就未有正面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