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04 08:55:00

新冠肺炎|白沙灣懲教所人員初確 探訪服務暫停

分享:
一名懲教人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白沙灣懲教所的探訪服務今日暫停,直至另行通知。(資料圖片)

一名懲教人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白沙灣懲教所的探訪服務今日暫停,直至另行通知。(資料圖片)

懲教署表示,白沙灣懲教所昨晚得悉一名懲教人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其工作地方需要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因此白沙灣懲教所的探訪服務今日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該名懲教人員因近期接觸的親友確診,於昨日接受病毒測試,同日晚上接獲通知初步確診,他目前在家接受隔離,等候入院。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並無出現不適症狀。

同事暫無病徵  職員及在囚人士須檢測

至於跟該名人員共同辦公的同事目前沒有出現病徵,懲教署已與衛生防護中心聯絡並跟進其建議,包括安排院所內職員及在囚人士進行病毒測試,並對所內地方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白沙灣懲教所的探訪服務今日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曾有確診者探訪   壁屋懲教所探訪室設施停運

此外,懲教署接獲通知,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市民曾於1月13日至28日多次到訪壁屋懲教所探訪在囚人士,壁屋懲教所探訪室設施今日會停止運作,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同時署方會安排相關懲教人員及在囚人士接受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