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4 18:48:00

李家超總結4日大灣區考察團 強調未來要「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

分享:

李家超(中)總結4日大灣區考察團,強調未來「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鍾式明攝)

由本港特首李家超率團,及與立法會議員組成的大灣區考察團,今(24日)結束一連四日的訪問,眾人傍晚乘坐高鐵返港,李家超抵港後在西九龍站見記者總結,強調未來要「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

李家超: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

李家超見記者時,表示對今次訪問滿意,亦感謝當地政府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建大灣區,優勢互補,令將來發展事半功倍;他又提到此行結出3項成果,包括團結、展示香港對大灣區建設的主動,以及香港和大灣區內地城市間達成強烈共識。

李家超續強調,相信立法會議員亦會繼續訪問大灣區不同地方和項目,又稱未來要「追時間、追結果、追前列」,以不斷推進大灣區的發展。

稱讚立會議員

他亦稱讚今次隨團立法會議員,稱今次官員和議員前所未有打成一片,考察期間非常認真投入,與以往立法會亂局時,形成非常強烈對比,指出要繼續凝聚力量,將愛國者治港推進到新台階。

此外,被問及有關「港車北上」、「北車南下」等,李家超表示,實際如何處理仍在商討之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