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3 16:24:36

東莞訪問團議員遊濕地公園 遊船河兼品嚐麻涌特產

分享:
議員遊船河時品嚐麻涌特產香蕉。(羅庸軒攝)

議員遊船河時品嚐麻涌特產香蕉。(羅庸軒攝)

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行程踏入第三日,在東莞考察的「紅組」,今日(23日)下午轉到華陽湖濕地公園參觀,議員們聽取濕地公園的介紹後,一同乘船遊湖,其間在船上一同品嚐麻涌特產香蕉。他們之後將轉到鰜魚洲文創園參觀。

訪問團中午與在莞港商午宴

在到訪華陽湖國家濕地公園前,訪問團出席了在莞港商交流午宴。據了解,特首李家超正轉到佛山參與「紫組」行程,晚上與佛山市領導餐敘。據知,訪問團兩組明日(24日)將會在廣州會合,完成最後一日行程後下午乘高鐵回港。

梁君彥(前排右三)與謝展寰(前排右二)等人,聽取工作人員介紹華陽湖濕地公園。(羅庸軒攝) 議員遊船河時品嚐麻涌特產香蕉。(羅庸軒攝) 「紅組」議員參觀華陽湖濕地公園前合照留影。(羅庸軒攝) 官員和議員在華陽湖濕地公園遊船河。(羅庸軒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