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1 22:01:58

深圳市設宴歡迎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 陳國基:雙方交流愉快

分享:
陳國基(左二)形容議員與深圳代表交流愉快,左三為梁君彥。(羅庸軒攝)

陳國基(左二)形容議員與深圳代表交流愉快,左三為梁君彥。(羅庸軒攝)

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21日)啟程,議員將一連四日到訪不同城市,考察團傍晚抵達深圳,出席由深圳市委書記孟凡利和深圳市市長覃偉中舉辦的聚餐。訪問團副團長、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聚餐後稱,雙方有就深圳科技和經濟等各方面發展交流,形容議員和深圳代表愉快交流,是一個讓雙方認識更多的好機會。

梁君彥:港深要「強強聯手」

另一副團長、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議員在聚餐都把握機會,與港澳辦和深圳的不同官員,交流可供本港借鏡的政策。他又說,香港要做好融入大灣區的工作,以及與深圳雙城「強強聯手」打造大灣區創科城、做更多青年工作等。

參與訪問團的議員晚上8時許陸續返回酒店。(羅庸軒攝)

參與訪問團的議員晚上8時許陸續返回酒店。(羅庸軒攝)

Ad Block

部分議員晚上外出與友敘舊

隨團立法會議員晚上8時許陸續返回下榻的酒店,不少議員其後分別離開。「A4聯盟」張欣宇表示,晚上會與「A4聯盟」另外3名議員,跟他在深圳的中學同學敘舊。選委界黃錦輝、吳傑莊和科技創新界邱達根,則會與業界朋友見面。

今次是新型肺炎後立法會首個訪問團,亦是首次政府與立法會聯合出訪。訪問團有85名議員參與,他們將分成兩組分別到訪東莞和佛山,特首李家超會各到每組率領部分行程,陳國基及部分政策局局長亦會隨行。

Ad Block
選委界黃錦輝、科技創新界邱達根和選委界吳傑莊。(羅庸軒攝) (左起)「A4聯盟」楊永杰、張欣宇、林素蔚及梁文廣。(羅庸軒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