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9 12:42:52

柬埔寨詐騙|警聯同入境處機場派單張 籲離港旅客小心求職騙案

分享:
警方和入境處人員在機場派單張,呼籲前往東南亞等地旅客小心求職騙案。(資料圖片)

警方和入境處人員在機場派單張,呼籲前往東南亞等地旅客小心求職騙案。(警方fb圖片)

近日赴柬埔寨、緬旬及泰國等地高薪打工變「賣豬仔」事件,惹來高度關注。警方就在facebook專頁表示,高度重視有關事件,除了積極跟進求助個案,亦加強防騙宣傳工作,當中聯同入境處人員到香港機場派單張,呼籲旅客小心求職騙案。

警方稱,高度重視近期懷疑有港人被誘騙到東南亞國家從事非法工作事件,並聯同入境處人員到香港機場,於機場前往相關東南亞地區的登機櫃位派發宣傳單張,提醒離港旅客小心求職騙案及注意外遊安全。

在外港人可致電入境處24小時求助熱線

警方續稱,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亦可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或透過網上求助表格求助。

警方和入境處人員在機場派單張,呼籲前往東南亞等地旅客小心求職騙案。(警方fb圖片) 警方在fb呼籲市民小心求職騙案。(警方fb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