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6 17:35:00

特首選舉|稱請辭若獲中央批准 李家超:打算準備參選特首

分享:
特首選舉|稱請辭若獲中央批准 李家超:打算準備參選特首

李家超稱請辭若獲中央批准,他打算準備參選特首。(夏家朗攝)

外界盛傳有意競逐下屆特首的李家超今日下午見記者,他表示已向特首林鄭月娥遞交辭職信,辭去香港待別行政區政務司長的職務,並請特首按《基本法》向中央尋求批准他的請辭。李家超又說,他在信中表示如獲中央批准請辭,他打算準備參選下屆行政長官。

感謝林鄭月娥及港人   離開時無回應傳媒提問

李家超感謝特首林鄭月娥,在2017年委任他做保安局長,並在去年6月委任他做政務司長,他又感謝各政治委任官員、立法會議員、政府委員會委員,以及團體機構等合作;他亦多謝香港市民,指在政府服務超過40年感到光榮,以及感謝一起共事的公務員同事努力不懈、盡忠職守。

李家超稱他會開始休假,如請辭獲中央批准,將盡快交代下一步工作。在宣布有關消息後,李家超未有回應傳媒提問,便離開現場。

李家超下午見傳媒,表示已向特首辭去政務司長職務。(林俊源攝) 李家超指已辭去政務司長職務,如獲中央批准,會打算準備參選特首。 李家超指已辭去政務司長職務,如獲中央批准,會打算準備參選特首。 李家超指已辭去政務司長職務,如獲中央批准,會打算準備參選特首。 李家超感謝特首林鄭月娥委任他做保安局長和政務司長,並感謝香港人。 李家超指已辭去政務司長職務,如獲中央批准,會打算準備參選特首。 李家超感謝特首林鄭月娥委任他做保安局長和政務司長,並感謝香港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