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6 10:06:43

疫情|今日起放寬食肆每枱人數至12人 郵輪公海遊熔斷機制取消

分享:
1-2_11.jpg

今日起放寬食肆每枱人數至12人 郵輪公海遊熔斷機制取消。(資料圖片)

今日起放寬社交距離措施,食肆每枱人數由8人增至12人;健身中心、美容院、卡拉OK等表列處所每組8人的活動,亦放寬至12人;酒吧、酒館、夜總會等每枱人數由4人放寬至6人;宴會人數上限由120人放寬至240人;光顧酒吧和出席宴會前要做快測的要求則維持不變。

郵輪公海遊熔斷機制取消

另外,郵輪公海遊的熔斷機制亦都取消。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表示,本港的污水檢測仍有驗出新冠病毒,不能掉以輕心,相信未來兩周是關鍵時期,若新冠病例持續下跌,有機會逐步放寬入境限制,但市民最期待入境限制放寬至「0+0」,短期內似乎仍屬奢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