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4 18:31:01

疫情|妻子確診 聶德權家居檢疫14天

分享: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繼保安局長鄧炳強的妻子早前染疫後,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今日(24日)表示,局長聶德權的妻子確診新型肺炎,而聶德權今早曾進行快速抗原測試,結果為陰性,其後他的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同為陰性。他將按「居安抗疫」計劃,在家進行14天家居檢疫,期間須按該計劃的要求進行醫學監測,期間將在家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表示,聶德權的妻子今早進行快速抗原測試,初步結果為陽性,而她的深喉唾液樣本化驗結果亦確認為陽性。她正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在家等候送院或往隔離設施。而防護中心經評估後將局長及其餘家人列為密切接觸者,他們將按「居安抗疫」計劃,在家進行14天家居檢疫,期間須按該計劃的要求進行醫學監測,包括在指定日子進行檢測,期間聶德權將在家工作。公務員事務局已為相關辦公室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檢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