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3 11:35:29

疫情|徐汶緯:取消安心出行對飲食及旅遊業界有大幫助

分享:
市民明日開始毋須再掃安心出行。

市民明日開始毋須再掃安心出行。(蘇文傑攝)

明日起市民毋須再掃描「安心出行」,但進入食肆等部份指定處所,仍要出示「疫苗通行證」,同時會取消抵港人士的「黃碼」安排。稻苗飲食專業學會會長徐汶緯接受電台訪問表示,業界非常歡迎取消「安心出行」,指現時每日約一萬宗新冠確診,而「安心出行」已沒有追蹤及通知功能,作用大大減低,取消使用對業界營運有很大幫助。

冀盡快取消「疫苗通行證」

至於進入食肆仍需出示「疫苗通行證」,他就說現時疫苗第三針接種率已達9成多,相信隨著未來長者及幼童接種率提升,通行證功能會隨之下降,期望亦可盡快取消。徐汶緯又指,取消「安心出行」及取消「黃碼」,旅客抵港頭3日不用再留在酒店,一落地已可到食肆,相信對旅遊業及飲食業都有很大幫助。他又說,放寬措施對業界有正面幫助,但未必會大力反彈,期望入境旅客大幅上升,可抵銷港人外遊流失的消費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