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0 16:16:49

疫情|海外返港機組人員飛內地禁令 由7日減至3日

分享:
海外返港的機組人員不准飛內地執勤的規定,今起由7日減至3日。(資料圖片)

海外返港的機組人員不准飛內地執勤的規定,今起由7日減至3日。(資料圖片)

海外返港的機組人員不准飛內地執勤的規定,由7日減至3日。

內地近日公布「新十條」放寬多項防疫措施國泰航空向機長發信,表示收到有關當局通知,由今日(10日)起,本地機組人員海外返港後,由原本7日不准在到內地的航班執勤調整至3天。國泰表示,歡迎有關調整,又指相關變動會在1月的執勤表上更新。

政府:續以科學為本適時調整

政府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時,證明相關消息,並指隨著全球及本地的疫情不斷發展,將繼續以科學為本、精準抗疫、風險可控的原則,適時調整機組人員的檢疫安排,既保障公共衛生,亦平衡航空業界的營運需要,促進航空公司逐步提升運力,滿足市場對往來本港航空服務的需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