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3 15:25:00

疫情|稱暫無11月取消酒店檢疫決定 陳國基:理解老百姓生活需同外國接軌

分享:
陳國基指,政府暫時未有11月取消酒店檢疫措施的決定。(資料圖片)

陳國基指,政府暫時未有11月取消酒店檢疫措施的決定。(資料圖片)

政府與內地就北上港人「逆向隔離」達成初步共識,正商討落實安排及細節。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一個電視節目表示,有關措施未有落實的時間。對於有報道指,特區政府傾向在11月取消酒店檢疫措施,陳國基稱暫時未有相關決定,又話理解老百姓生活、公司生意,都要靠同外國接軌。

陳國基指,政府暫時未有11月取消酒店檢疫措施,但會持續檢視疫情,稱「如果疫情喺可控之下,一定盡量放,呢個係肯定嘅啦。因為香港經濟都係要慢慢恢復,我好理解老百姓生活、公司生意,大家都要靠同外國接軌。」

「逆向隔離」須中央審批    暫無落實時間

他又指,「逆向隔離」措施正與深圳市領導討論,再由中央審批,暫未有落實時間。他稱若在香港隔離,價錢會較便宜,認為一些有需要市民多一個方法返回内地屬好事,至少可以擴大入境內地的配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