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8 15:24:05

簡約公屋|無出席撥款會議 江玉歡指因政府無足夠資料

分享:
05_19.jpg

簡約公屋|無出席撥款會議 江玉歡指因政府無足夠資料。(資料圖片)

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今日(8日)以34票贊成,1票棄權,通過簡約公屋首批約149億1千萬元撥款。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成員江玉歡表示,由於政府無就「簡約公屋」提交足夠資料,因此今日她並無出席審議「簡約公屋」撥款的會議,又說不出席會議是一種姿態表達,她希望讓政府明白,討論任何政策措施都要做好前期功夫,與市民溝通。她強調自己支持興建「簡約公屋」,改善低收入劏房家庭環境,但即使政策的原意良好,亦要面對市民,向市民交代。

江玉歡表示,雖然今早無出席會議,但她一直有聽整個會議過程,自己都是首次知道原來「簡約公屋」的營運撥款,包括為入住人士進行生涯規劃,如果議員對撥款內容不清楚,只是透過會議上每名議員5分鐘連問連答的過程就通過相關撥款,她認為是太過草率和倉卒。她又指,今日的會議已通過撥款,但仍會總結自己希望提出的問題,向政府提交建議書,希望當局考慮市民和議員關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