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4 14:46:42

網上熱話|遭酒店擅自清理求婚佈置 港男計劃「驚喜變驚嚇」

分享:
網友原先的求婚佈置。(香港Staycation酒店交流谷)

網友原先的求婚佈置。(香港Staycation酒店交流谷)

不少男士會訂酒店Staycation,精心佈置房間向心愛的人求婚,但如果酒店不好好配合,隨時驚喜變驚嚇,近日就有網民的求婚計劃,聲稱被酒店破壞。

該網民在社交媒體Facebook群組「香港Staycation酒店交流谷」發文,表示在上月26日至上月30日計畫與未婚妻入住中環一間酒店,慶祝的生日,他亦計畫入住當天向她求婚,為給未婚妻一個驚喜,他早前已與酒店方商量好,並在上月25日佈置好房間,包括擺放好氣球、蠟燭及花束,離開時沒有退房。

佈置全被扔掉  僅留下求婚花

怎料到翌日(26日)時,網友與女友一起辦理入住,打開房門時卻發現酒店職員在房間內,惟房間一切佈置已被清空。該網友非常震驚,坦言「我果一刻熄左機」,隨即詢問該名職員,但對方稱「唔清楚,冇人通知呢間房有咩特別」,而前台職員亦稱「唔知點解,話佢哋係有交代」,更一度稱所有佈置「已經掉哂」,最後只在某處找回花束歸還該網友。

酒店僅賠佈置費   港男:心血無法賠償

網友坦言對事件「欲哭無淚」,而女友就「攬住紮佢哋唔知喺邊度執返嚟,但原本係用來同佢求婚嘅花傷心到喊」,其後網友指涉事酒店的經理曾致電向他道歉,承認事件責任在酒店一方,惟只能賠償花束、佈置物品及酒店房的費用。網友認為事件對他及女友而言是「一件唔想再回憶嘅事」,即使對方願意賠償,求婚的驚喜及快樂亦已遭破壞,指「錯過左嘅時光,我嘅心血……好多好多都無辦法用金錢去賠償。」

Ad Block

帖文引起許多網民討論,不少人都替網民難過:「好慘」、「慘噢」、「真係唔好彩」,同時不少人都批評酒店行為離譜:「絕對係酒店錯哂,不過最緊要係女友知你心意同求婚成功」、「呢間酒店有點嚇人。一個好回憶比佢變左驚嚇回憶!」、「好離譜喎,賠錢有咩用啊?咩驚喜同心血都冇哂喇,啲心血係用錢都買唔返

然而,亦有人安慰他:「真係好癲。但起碼你而家叫得佢做未婚妻即係代表你應該求婚成功咗。恭喜你!祝兩位幸福快樂」

網友的全文。(香港Staycation酒店交流谷圖) 網友原先準備的求婚花束。(香港Staycation酒店交流谷) 網友原先的求婚佈置。(香港Staycation酒店交流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