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21 16:33:06

網上熱話|酒樓靚姐推車賣快速測試棒 網民:特點定頂點

分享:

Omicron疫情嚴峻,近日不少市民都四出搶購快速測試包,務求在出現病徵時,可以先行在家自行檢測。今日有網民在網上分享照片,從相中可見酒樓點心姐姐,在手推車上擺放快速測試棒,售價50元

相中可見,該穿著制服的女員工,推著平日擺放食具的手推車,車上擺放著一個紙盒,並貼有寫上「快速測試棒 每盒$50」的紙張。帖文隨即引來熱議,不少人笑言「特點定頂點」、「要加1即係$55」、「以前一忠()兩件,依家一忠()三件,多件快速測試棒」、「呢件超點要唔要另收加一呢」、「商機處處~ 有錢搵唔通唔搵咩」;更有眼利巴打認出是位於沙田石門的富臨,不過亦有網民質疑是假圖。

其實食肆賣快速測試套裝其實非新鮮事,「大渣哥茶記」上周四就宣布,出售兩款共300套快速測試棒,不過在周六開賣當日就賣完。

富臨:市民需求甚殷故出售庫存

富臨集團發言人表示,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發展,集團一直為員工採購快速抗原測試包,以保障員工安全與健康。同時,集團亦急市民所需,留意到市民對快速測試包需求甚殷,故決定在足以應付員工所需的情況下,向有需要市民出售其餘庫存,紓緩社會對快速測試包的殷切需求。集團又指,為遵守防疫措施要求,避免人群聚集,集團安排員工以點心車形式向市民展示測試包。有關點心車在使用之前已經進行消毒清潔,確保衛生。

Ad Block
Ad Block
「大渣哥茶記」上周四就宣布,出售兩款共300套快速測試棒。

「大渣哥茶記」上周四就宣布,出售兩款共300套快速測試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