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8 16:15:00

蔡天鳳碎屍案丨被捕前家翁情婦獲准保釋 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更新)

分享:

【2月28日16:00更新】被捕家翁的情婦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警方今日(28日)下午表示,涉案前家翁的47情婦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情婦

被捕的死者前家翁情婦,黑布蒙頭、雙手鎖上手銬,被押至其住所搜查。(鍾式明攝)

【2月27日10:00更新】被捕家翁的情婦容貌曝光

消息指,於深水埗一間按摩場所任職的47歲伍女藝名為「容容」,樣貌姣好,身型微胖,約半年前認識死者前家翁「球哥」,之後發展成為其情婦,她的容貌其後亦曝光。

【2月26日更新】蔡天鳳Abby Choi被殘殺及肢解,案件震驚全城。警方交代案情時透露,再有一名47歲姓伍的中國籍女子被捕,罪名為協助罪犯。該女子是死者前家翁的情婦,令案件至今累計共5人被捕。

情婦

被捕情婦被押至富德樓住所搜證。(鍾式明攝)

Ad Block

租用凱旋門單位窩藏死者前夫

有消息指,該女子在深水埗按摩場所擔任骨妹,與死者前家翁在數個月前認識。本月中,她以月租逾4萬元租用尖沙咀凱旋門一單位,用作窩藏死者的前夫。警方今日(26)到深水埗某按摩場所尋找該女子,但她未有上班,查問她的同事後獲得線報,於尖沙咀街頭將她拘捕。晚上約11時,警方將被捕情婦押至位於銅鑼灣軒尼詩道富德樓的住所搜查。

情婦

被捕情婦被押至富德樓住所搜證。(鍾式明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