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05 22:36:52

衞生署署長率張竹君等代表 赴京出席峰會拜訪衞健委

分享:
林文健(前排左三)和張竹君(前排左二)等近日赴京出席峰會和交流。(政府新聞處)

林文健(前排左三)和張竹君(前排左二)等近日赴京出席峰會和交流。(政府新聞處)

衞生署署長林文健近日應北京市衞健委邀請,率領部門代表赴京出席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和公共衞生高峰論壇等,並與北京市衞健委進行工作交流,代表團成員包括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和助理署長(健康科學及科技)黃毓明等。

林文健與北京市衞健委會面期間,就下半年在本港舉行的京港衞生健康合作高層研討會議題擬定共識。行程期間,林文健亦有拜訪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與當局代表商討建立突發公共衞生事件應急演練、疾病防控等恆常機制和未來合作,他又到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討論建設政府中藥檢測中心及科研項目等事宜。

林文健:將充分發揮橋頭堡重要角色

總結行程時,林文健指內地和香港的衞生及藥監部門緊密交流合作,有利應對突發公共衞生事件,保障兩地人民健康福祉。他續說,雙方將致力深化大灣區衞生協作,並全力配合國家在藥品及醫療器械規管在國際平台上的發展,充分發揮香港作為「國家國際窗口」及橋頭堡的重要角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