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12 10:17:00

鄭若驊稱青少年是未來棟樑 願聽理性意見 

分享:
鄭若驊表示,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他們提出的理性意見值得重視,她樂意聆聽。(資料圖片)

鄭若驊表示,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他們提出的理性意見值得重視,她樂意聆聽。(資料圖片)

律政司長鄭若驊表示,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他們提出的理性意見值得重視,她樂意聆聽,除了可以讓她明白年輕一代的想法,與他們直接溝通亦對政府擬定政策有所幫助。

鄭若驊發表網誌指,昨天與十多名中三至中六學生聚會,談及《香港國安法》的重要性,並向他們解釋國際社會對《香港國安法》的一些誤解,希望他們可以向朋輩傳遞正確的訊息。 鄭若驊引述這些中學生說,《香港國安法》生效後,香港社會回復穩定,市民不用再生活在惶恐之中,她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培養出具備國家觀念、尊重法治和奉公守法的年輕一代,期望他們日後能積極發揮所長,服務香港,貢獻國家,同時邀請他們呼籲父母和親友,在下星期日的立法會選舉中投票,為香港及年輕一代建設美好的將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