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8 14:59:32

陳朗昇涉衝紅燈案 法庭裁定表證成立明午裁決

分享:
WhatsApp Image 2022-09-22 at 2.35.50 PM (1).jpeg

陳朗昇涉衝紅燈案,法庭裁定表證成立明午裁決。(資料圖片)

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陳朗昇去年7月在新清水灣道涉嫌駕車衝紅燈,被控一項「沒有遵照交通燈的指示」罪,案件今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審,他否認控罪,裁判官聽畢證供後,裁定案件表證成立,押後至明日裁決。

被告陳朗昇(40歲),被控於2021年7月28日凌晨,在新清水灣道近清水灣道交界,駕駛私家車時衝紅燈。被告在庭上稱,明晚將會離港到英國參加牛津大學的學人計劃。

陳朗昇沒有法律代表,親自行事,作供指出現場地面瀝青深淺不一影響判斷,當日深夜駛近到燈口前30米時發現「完全見唔到白色停車線」,遂收慢車速在黃色線前停下,「跟住相機著咗」,自己探頭後望才看見白線,而「中線(停車線)甩色情況最嚴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