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2-17 17:50:00

【聖誕禮物】減輕每月痛楚 德國博雅Beurer TENS暖敷生理貼

分享:

不少女生每個月都會經歷生理不適,不單感到疼痛,更會影響心情。德國博雅Beurer推出TENS暖敷生理貼,剛於今年榮獲Reddot紅點設計大獎,專為舒緩生理痛而設,只需貼在患處便可減緩經痛感,聖誕送給閨密或自用,實用又貼心。

TENS暖敷生理貼透過二合一電刺激(TENS)及43°C暖敷,舒緩疼痛感覺,減少對止痛藥的依賴。生理貼設計柔軟而富彈性材質,配合人體工學設計,可緊貼身體曲線貼在下腹,預設43°C熱力及15段電刺激等級,可因應個人需要調教,發熱及電刺激功能可獨立使用。

TENS暖敷生理貼 $990

TENS暖敷生理貼 $990

生理貼有LED顯示設定功能,顯示電量狀態。隨附充電線,每次充滿電可供6次使用,不論是在家,還是外出必要時都方便使用。每次建議使用20分鐘,使用20分鐘後會自動關閉,合乎安全標準。產品亦配有2個可更換的凝膠墊可作替換。
 
售價:$990
銷售點:祟光百貨(銅鑼灣店)、永安百貨(尖沙咀、上環店)、J SELECT、HKTV mal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