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飲食
2024-04-10 12:13:00

旺角熟食市場|特式咖喱農夫包/超滑嫩海南雞/妹記足料生滾粥

分享:
旺角熟食市場|熟食中心精選推介!特式咖喱農夫包/超滑嫩海南雞/妹記足料生滾粥

旺角熟食市場|熟食中心精選推介!特式咖喱農夫包/超滑嫩海南雞/妹記足料生滾粥

熟食中心向來臥虎藏龍,隱藏不少平民美食。單在旺角區,數街之隔已經有旺角熟食市場和花園街熟食中心,識食之人都知道內裏有很多餐廳選擇,眼花繚亂?即看下文看看我們為各位精選的4間美食推介吧!

旺角特式咖喱農夫包

談到上海街旺角熟食市場內最有名氣的食物,絕對是澳門翠苑餐廳的招牌咖喱農夫包!店舖將巨型的農夫包焗得外脆內軟,然後把裏面部份麵包取出,客人享用的時候可以自行倒入附上的咖喱汁。這店的咖喱用葡國香料秘製,味道香辣特別開胃,而且份量多,足料又飽肚。咖喱分別有牛肉、豬肉和雞肉可以選擇,牛肉最受歡迎,選用牛腩部位,口感軟腍入味,富有肉香之餘,亦和咖喱汁非常合襯。吃完咖喱農夫包,一定要是是他們的凍咖啡,入口順滑不苦澀,剛好可以中和咖喱的重口味。

澳門翠苑餐廳

地址:九龍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熟食市埸2樓8號舖

巨型農夫包焗得外脆內軟。(相片來源:instagram:foodie_christies) 咖喱用葡國香料秘製,味道香辣特別開胃。(相片來源:instagram:eaturday) 招牌咖喱農夫包。(相片來源:instagram:eaturday)

熟食中心超滑嫩海南雞

很多人都以為熟食中心裏面就只有港式大排檔,但其實泰國菜也是常見的熟食中心美食。泰風佳味海南雞同樣位於上海街旺角熟食市場,賣點是價錢相宜和選擇超豐富,餐牌上有近40款泰式食物,例如香茅豬扒飯、冬陰功湯飯、青咖喱飯、香葉肉碎飯配荷包蛋等等。如果首次來到光顧,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招牌海南雞飯,單是海南雞飯已經有多款選擇,包括泰式、薑蔥、麻辣和香辣,價錢由$42起,非常抵食。點一客泰式口味的海南雞飯,雞皮爽滑,雞肉肥美新鮮,泰式醬汁酸辣又醒胃,黃姜油飯飯粒分明,整體味道有驚喜,以後在旺角搵食又多個選擇!

泰風佳味海南雞

地址:旺角上海街557號綜合大樓2樓旺角熟食市場2號鋪

招牌海南雞飯非常抵食。(相片來源:instagram:tttbbkk) 如果首次來到光顧,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招牌海南雞飯。(相片來源:instagram:shirley_omma) 泰風佳味海南雞,價錢相宜,選擇超豐富。(相片來源:instagram:hkfunfoodrecord)

必食足料生滾粥名店

轉場去花園街市熟食中心,這裡亦有幾間老字號。妹記生滾粥品開業四十多年,由妹姐於1979年所創立,最初於麥花臣球場前擺檔,儲落不少口碑,到九十年代初遷到旺角花園街街市至今。妹記招牌的生滾粥,粥底由凌晨開始準備,用越南絲苗米、 皮蛋、新鮮豬骨及大魚熬煮數小時,配以每日凌晨由海鮮市場內直接採購的各種新鮮食材,客人點餐的時候再即叫即「生滾」,煮成一碗碗足料的生滾粥。最推介魚腩粥,生滾粥特別有鑊氣,魚肉厚嫩鮮甜,份量頗多,配上綿密粥底,暖腹又滋味。

妹記生滾粥品

地址:旺角花園街123A號花園街市政大廈3樓熟食中心11-12號舖

 

最推介魚腩粥。(相片來源:instagram:eat.ba.la) 妹記生滾粥品開業四十多年。(相片來源:instagram: ichigo_foodie) 招牌生滾粥(相片來源:instagram: ichigo_foodie)

港式咖啡配西多士

當人人都光顧打卡Cafe的時候,在旺角花園街街市上面就有這一間樹輝咖啡。店舖是港式傳統茶檔,吃簡單的茶餐廳餐點為主,有早餐常餐也有鑊氣小炒,很受街坊歡迎。店舖的招牌貨當然是港式咖啡,咖啡較為濃郁,入口有淡淡的烘焙香氣,水準不錯。另外下午茶時間來到,不妨試試他們的西多士,炸得金黃香脆,倒滿糖漿煉奶,放上牛油,簡單美味。

樹輝咖啡

地址:旺角花園街123A號花園街市政大廈3樓熟食中心19號舖

Ad Block
港式傳統茶檔份外有風味。(相片來源:instagram:tungcckevin) 港式咖啡。(相片來源:instagram:tungcckevin) 西多士炸得香脆(相片來源:instagram:whatisyourgame3)
童年回憶食物|四方果啫喱(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奇趣杯(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campino士多啤梨牛奶糖(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kinder出奇蛋(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歐陸滋味杯(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Mon cheri朱古力(am730製圖) 童年回憶食物|百福燉蛋、燉奶(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