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13 15:19:16

ViuTV|廣告收入錄雙位數增長 李澤楷:MIRROR演唱會或為股東加場

分享:
MakerVille官網曝光 MIRROR新團體照曝光

MIRROR演唱會門票優先訂購反應熱烈。

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表示,雖然本地經濟受到第5波疫情影響,但免費電視業務ViuTV今年首季廣告收入依然錄得雙位數增長。

李澤楷在股東周年大會上指,電盈的營業表現穩健,ViuTV黃金時段及數碼串流的收視率均提升,就算廣告客戶在疫情下變得謹慎,但ViuTV今年首季廣告收入依然錄雙位數增長,未來將持續拓展內容製作及藝人管理等業務,並探索海外市場發展。

MIRROR熱潮帶動ViuTV業績

旗下男團MIRROR演唱會門票本周優先訂購反應熱烈,李澤楷表示門票在2分鐘內售罄,公司會視乎需求及股東利益,考慮會否增加場數或門票供應。MIRROR熱潮帶動ViuTV業績明顯改善,李澤楷認為除了MIRROR進入收成期,公司現正投資50名藝人,管理團隊每日都會檢視成效,回應觀眾對藝人的高要求。

李澤楷旗下富衛據報月底遞港上市申請 料集資156億

李澤楷稱香港電訊的現金流穩定。(資料圖片)

香港電訊繼續派息

派息政策方面,李澤楷稱電盈現時有部份業務仍處於投資期,但香港電訊的現金流穩定,盡量將來自香港電訊的貢獻回饋予股東,維持派息政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