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支持機構─鳳凰網港股 客觀準確報導環球經濟

分享:
鳳凰網港股提供專業、獨到全面的港股及海外市場資訊

鳳凰網港股提供專業、獨到全面的港股及海外市場資訊

作為全球領先的跨平台網路新媒體公司,鳳凰新媒體(紐交所:FENG)整合旗下綜合門戶鳳凰網、手機鳳凰網和鳳凰視頻三大平台,秉承「中華情懷,全球視野,兼容開放,進步力量」的媒體理念,為主流華人提供優質的內容和服務。鳳凰網全網日活躍用戶達到4,800萬,鳳凰新聞客戶端下載量達到4.3億。

鳳凰網財經是高端人群最為關注的財經門戶之一,致力於傳遞及時、全面、專業的財經金融資訊,以獨到的價值判斷,獨立的報導角度覆蓋財經、股票、基金、理財等領域。鳳凰網港股作為財經頻道的主要頻道之一,專注於港股,為投資者提供專業全面的港股及海外市場資訊。鳳凰網港股正在打造以資訊內容為核心,行業尖端人物專訪為特色,高端峰會及行業論壇為品牌的「三駕馬車」格局。

 

支持企業「請進來,走出去」
香港作為中國頂尖的國際金融中心,聯繫兩地、融通國際。特別是自2018年港交所上市新規實施以來,香港一舉重奪全球IPO冠軍,上市公司總數突破2,400家,新經濟股也成為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在港股市場嶄露頭角。同時,隨着內地金融改革的推動,愈來愈多內地公司選擇一個具有「橋頭堡」意義的地方,作為上市地的意願也持續增強。因此,香港雖是彈丸之地,但潛在的吸引力和蘊涵的能量卻十分巨大。而鳳凰網港股正發揮橋樑的作用,溝通上市企業和廣大的投資群體,把香港和國際出色企業的資訊帶到內地;把內地優質的企業,介紹給香港和國際的投資界。

Ad Block

 

鳳凰網港股:令投資者認識港股
2019年全球經濟面臨嚴峻考驗,本港市場也遭遇動盪,投資者如何在風波詭譎的市場中辨明方向,找到值得投資的上市公司並了解其發展和前進的動力?鳳凰網港股頻道接受主辦方亞洲公關及am730的邀請,成為本屆傑出上市公司大獎的媒體支持,旨在讓業績出眾的好公司進入投資者的視線,將具有投資價值的港股上市公司傳遞給投資者。鳳凰網港股頻道將整合鳳凰網全體媒體資源以及眾多主流財經媒體平台全方位傳播本次活動,打造一個具備行業代表性和權威性的盛會。
更多精彩回顧,敬請關注鳳凰網港股首頁「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19」專題報導。

Ad Block
專訪行業傑出人物,定期舉辦高端峰會及行業論壇。

專訪行業傑出人物,定期舉辦高端峰會及行業論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