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評審委員─雲鋒金融 全力普及機構級金融科技

分享:
雲鋒金融的團隊集合金融及互聯網兩大行業的頂尖人才,為金融科技創新及升級提供了牢固的基礎。

雲鋒金融的團隊集合金融及互聯網兩大行業的頂尖人才,為金融科技創新及升級提供了牢固的基礎。

雲鋒金融是一家在香港主機板上市的創新型金融科技集團,擁有證券經紀、投資研究、企業融資、資產管理、保險業務、員工持股、金融科技七大業務板塊,利用創新互聯網科技,為個人及機構投資者和企業客戶提供綜合性金融服務。在是次參與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19,雲鋒金融希望發揮在海外投資及金融行業的獨特優勢,將機構級服務帶給普通零售使用者,滿足投資者的個性化需求。

作為香港金融科技的領軍企業,雲鋒金融的業務團隊和產品團隊匯聚了金融及互聯網兩大行業的頂尖人才。

其中,金融團隊核心成員均有超過10年以上從業經驗,具備基金甄選及資產配置能力,為金融科技創新及升級提供了牢固的基礎。

 

股票及基金交易平台獲獎無數
集團曾推出港美股交易平台「有魚股票」、全球精選基金交易平台「有魚智投」系列手機應用程式及網上管理平台「有魚持股」。以「有魚智投」的智慧投顧服務為例,不僅填補了香港地區的空白,還帶領智慧投顧服務進入2.0時代;而「有魚股票」則嘗試連接消費和投資,推出了識圖百科功能,協助投資者發現生活中的投資機會。

Ad Block

值得一提,有魚系列產品獲獎無數,包括「有魚股票」及「有魚智投」於2018年獲得紅點設計大獎,成為國內首家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證券交易平台和基金交易平台。

 

全新解決方案助客戶升級業務
普華永道調查發現,香港投資機構投資Fintech領域佔比僅14%。傳統金融企業在進行業務和平台升級的時候,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人力進行建立、籌備、測試和部署。

雲鋒金融創造性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B端解決方案,實現銷售運營平台的快速部署,有效地處理合同關係、收益分配和資料私隱等問題,不僅能夠提供技術設計,還能從業務、持牌人、監管與合規角度,設計整體業務流程,大大減低合作公司的成本與時間支出。

Ad Block

在新一年,雲鋒金融會持續關注金融行業系統解決方案創業團隊,通過融合雲鋒金融在海外投資領域的獨有優勢,在金融端和科技端尋求新的增長突破。

有魚系列產品獲2018年獲得紅點設計大獎

有魚系列產品獲2018年獲得紅點設計大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