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GEM─智紡國際控股有限公司(08521)以高新科技堅持為人類健康舒適的穿著努力

分享:
主席黃繼雄矢言公司在技術層面不斷突破創新,繼續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功能性針織面料產品。

主席黃繼雄矢言公司在技術層面不斷突破創新,繼續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功能性針織面料產品。

作為國內功能性針織面料領導供應商之一,智紡國際一直致力學習創新,堅持為人類健康舒適的穿著而努力奮鬥。隨著2018年成功於香港創業板上市,智紡國際積極開發創科專利技術,生產具備保暖及散熱功能的功能性針織面料,同時投入資源探索從植物提取天然染料的環保物料,並拓展運動服、童裝及孕婦功能服飾市場,更與機械供應商研發新技術提升染布機的效率及品質,以迎合市場上升需求。

專注定位高端市場         半年純利逆市升近五成
智紡國際專注於高端內衣及服裝面料市場,鎖定國內高端客戶,引進日本、韓國、奥地利等的原材料,配合由多名資深技術人員組成的研發團隊、嚴謹的品質監控標準及在功能型針織面料以及生產及染色工序方面獲得的15項註冊專利,保證生產出的功能性面料如彈性、護膚、抗菌、速乾及控濕等都維持最高品質,令不少知名品牌及一些規模大的公司與智紡國際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包括北京愛慕、博尼、安莉芳、北京小護士及伊藤忠等。因此,即使在2019年嚴峻的營商環境下,智紡國際2019年半年純利上升近五成,並且第三季對比去年同期的利潤增長了14.1%。旗下主要成員公司「廣東兆天紡織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獲得廣東省東莞市「倍增」試點企業的殊榮,6月更獲得「廣東省高成長中小企業」的稱譽,足以證明智紡國際取得亮麗的成績。

 

繼續以更低成本完成更高質素產品
由於內地消費者對產品功能及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特別是年輕及中產消費群對產品質素與潮流趨勢的追求,反映市場對高品質功能性產品的需求有上升趨勢,智紡國際正是抓住了這個機遇,利用「創新、銷售、敏捷」三項核心組織能力,令毛利率達至40%,同時亦提升了企業核心競爭力及投資價值。智紡國際正與機械供應商研發新技術以提升染布機的效率及品質等,預期新技術研發完成後,將可以用更低成本完成更高質素產品。同時,智紡國際致力開發及生產環保物料,探索從植物提取天然染料的技術,並正計劃改善具備散熱功能的功能性針織面料。

Ad Block

而透過優化供應鏈管理,尤其是開發與新的染整工廠的合作,智紡國際期望能保證業務增長的同時,生產供應能力亦能敏捷應變,研發實時監控系統,為客戶提供更有競爭力的保障,為網商提供優於其它供應商的服務,讓不同類型的消費者都能享受智紡國際出產的高品質服飾。

智紡國際積極開發創科專利技術,生產具備保暖及散熱功能的功能性針織面料。

智紡國際積極開發創科專利技術,生產具備保暖及散熱功能的功能性針織面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