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評審委員─德勤Deloitte 全球最大專業諮詢機構 助企業創造非凡未來

分享:

財務表現、負債能力及風險管理等無疑是評定該公司是否營運穩健的重要準則。擁有豐富審核經驗的德勤(Deloitte)今年再度擔任本年度「傑出上市公司大獎」的評審,憑藉其出色的專業能力和審核經驗,德勤(Deloitte)深刻理解任何一次商業轉型都具有不同的背景和目標,每次都會竭盡所能地深入瞭解客戶業務的複雜性,為客戶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助力客戶創造不凡,實現可持續發展。

推動中國企業融入全球經濟
德勤(Deloitte)早在1917年便在中國上海設立辦事處,至今已開啟在華發展的百年新篇章。德勤中國網路目前已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以及蒙古烏蘭巴托等22個主要城市設有辦公室,有近16,000名專業人士,為各行業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過去十年,「走出去」戰略是中國經濟轉型的重要推動力量,同時也幫助很多中國企業實現了海外業務的擴張,引入嶄新技術和最佳實踐,成功躋身國際市場。

然而,商機當中往往也會隱藏著一些風險。德勤全球中國服務部創建於2003年,致力服務中國企業拓展全球市場以及在中國運營的跨國企業,在全球90多個國家部署了會說中文或是瞭解中國企業文化的專業人員,為中國企業全球化提供審計及鑒證、管理諮詢、財務諮詢、風險諮詢、稅務及法律等各種專業服務和策劃。

Ad Block

根據2018年《財富》世界500強榜單顯示,德勤已為當中超過80%的中國企業提供服務;截至2019年9月,德勤(Deloitte)佔據港交所上市公司審計服務以及港股IPO2服務中最大市場份額。同時,亦在上證50指數成分股的審計服務市場份額中保持領導位置。


靈活風險管理助業績提升
德勤的專家會聚焦不同行業,為每位客戶安排相關行業專家,考慮不同行業的特殊情況和緊急問題,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就各行業的當前趨勢、技術和競爭對手等問題,提供有效及全面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Ad Block

進入全面變革的新時代,企業的運營、財務及網路風險管理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針對企業的相關需求,德勤中國風險諮詢團隊推出智慧應用業務(AbB, Assets-based Business),旨在助力企業應對變革挑戰。德勤會採用深度學習演算法對輿論社情、交易等資訊進行深入分析,為企業提供債券風險評估服務。亦會通過全面的企業價值評估體系,為企業提供更深入的價值評測;並會為企業提供網絡安全意識培訓,助企業加強資訊安全保障。

德勤亦會協助企業提供香港或中國內地的財務報告,亦會協助企業於紐約、倫敦、歐洲等眾多資本市場成功上市。德勤亦會提供包括戰略與運營、人力資本、信息技術不同諮詢服務,助客戶達至業務增長及應對未來挑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