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14 14:25:13

火幣科技或無法從FTX提取1810萬美元加密貨幣資產 最多挫逾2成

分享:
火幣科技或無法從FTX提取1,810萬美元加密貨幣資產  最多挫逾2成

火幣科技發公布,或無法從FTX提取1,810萬美元加密貨幣資產。(網上圖片)

火幣科技(1611)公布,其全資附屬Hbit Limited截至目前約有等值181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存放在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其中約1320萬美元乃根據客戶交易要求的客戶資產,約490萬美元為Hbit Limited的自有資產。由於FTX的集團實體已於1111日在美國申請破產保護,因此可能無法從FTX提取上述加密貨幣資產。

火幣今早逆市低開1.7%,股價持續向下,最多跌21.4%,低見3.23元,最新報3.5元,下跌14.8%,最新成交增加至1070萬元。

火幣科技或無法從FTX提取1,810萬美元加密貨幣資產

FTX破產,火幣科技亦受牽連。(網上圖片)

集團將委聘法律顧問向FTX查詢,同時為集團提供法律意見。集團將繼續採取一切適當措施與FTX聯絡,盡快提取上述加密貨幣資產,並採取一切必要行動維護集團利益。目前,公司認為該事件目前不會影響集團的正常業務營運。

火幣:事件目前不影響正常業務營運

由於Hbit Limited在法律上及營運上均獨立於集團其他業務實體,集團其他資產及業務不受影響。然而預計,倘該事件持續未能解決,集團的財務表現會受到重大不利影響。董事會將與集團核數師討論該事件對集團財務狀況的影響。

此外,集團控股股東兼執行董事李林擬向集團提供最高金額為1400萬美元的額外無抵押融資,不計息,公司將於有需時時動用作支付集團或無法從FTX提取上述加密貨幣資產所產生的客戶資產負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