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28 18:56:58

13歲澳洲少女 成首位造出轉身2周的女滑板選手

分享:
13歲澳洲滑板少女成為首個造出轉身3周的女選手。(網上圖片)

13歲澳洲滑板少女成為首個造出轉身3周的女選手。(網上圖片)

滑板項目在東京奧運會,被選為其中一項新加入項目,並創造出奧運史上第3年輕的金牌得主,令滑板運動逐漸更受關注。而澳洲的一名13歲女選手,近日在一項比賽中,造出720度的轉身,是滑板比賽中首位造出這個高難度動作的女子運動員。

上屆東京奧運會,日本的西矢椛在女子街頭賽事贏得金牌,成為奧運會上第3年輕的金牌得主。不過明年巴黎奧運可能有一個更年輕的金牌得主。13歲的澳洲滑板選手Arisa Trew在美國的一項滑板比賽上,造出凌空720度的轉身,成為滑板史上的第一位造出這動作的女選手。

Ad Block

Arisa Trew在上周末參加以滑板界殿堂級人物Tony Hawk名義舉辦的比賽,並在決賽的一輪,造出了凌空轉身720度,而Tony Hawk也是首位造出這動作的滑板運動員,最終Arisa Trew成為賽事的女子組冠軍。

Arisa Trew在賽後於Instragram上表示:「我也不敢相信,自己造出了720!而且也成為世界第一個女孩在一項7人的比賽造出這動作。」Arisa Trew目前在世界排名排第14,而這次的成功,有可以令她爭取到進入國家隊,為澳洲出戰明年巴黎奧運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