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30 04:30:55
日報

15球奪歐聯金靴 賓施馬要攞金球獎

分享:
15球奪歐聯金靴 賓施馬要攞金球獎 15球奪歐聯金靴 賓施馬要攞金球獎

法國前鋒賓施馬今屆以34歲之齡,卻享受到個人球會比賽生涯最出色的一季,為皇馬上陣45場攻入44球,並以15球當選今屆歐聯神射手,雖然在決賽一戰慘食詐胡,但仍以10球平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歐聯淘汰賽的紀錄,成為金球獎大熱之選。

他賽後將隊長臂章交予未有出場的另一老將馬些路,讓對方於公布離隊前為皇馬最後一次捧起歐聯獎盃。談到能否奪得今年10月公布的金球獎時,跟C朗與其他現役皇馬7將,歷史性齊齊5奪歐聯的賓施馬坦白說:「當然。」他續說:「現在我要回國家隊報到,我不認為我可以再為球會付出更多,等著瞧吧(金球獎),但我已為自己所做的感自豪。」至於今場奠勝的21歲巴西球員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早在17歲之齡便花掉皇馬4,500萬歐元從巴甲法林明高羅致,但在西班牙表現一直受抨擊;直至今屆由安帥調教,表現起飛,在今屆歐聯錄得4入球6助攻,跟賓施馬組成極威力的「老少雙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