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06 13:49:39

C朗沙特首戰波折重重 既要停賽「服刑」亦受外援名額影響

分享:
C朗在沙特阿拉伯的上陣阻礙重重。(路透社)

C朗在沙特阿拉伯的上陣阻礙重重。(路透社)

以世界最高薪酬加盟沙特阿拉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雖然表示自己已準備好上陣,但似乎他的「地標戰」還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上演,因為他去年因為打跌小球迷手機事件的停賽,需要在沙特阿拉伯執行,而他效力的艾納斯亦因為外援名額問題,亦未能讓他可以註冊上陣。

以年薪2億歐元加盟沙特球會艾納斯的C朗,因為去年4月,在英超對愛華頓一仗,因為發脾氣打跌索取簽名的小球迷手機,被英超當局罰停賽2場,並且經國際足協的要求,他需要在沙特繼續「服刑」,故此他需要先停賽兩場。然而要「服刑」,C朗還先得註冊,由於沙特聯賽限8名外援,而C朗就是艾納斯的第9個外援球員,因此球會目標仍未為他進行註冊。

傳媒表示,艾納斯要解決外援問題後,才可為C朗註冊,故最快他也要到1月22日才可以為艾納斯上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