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30 18:23:42

C朗新東家? 傳年薪逾16億落戶沙特

分享:
有傳C朗將與沙特球會達成協議。(路透社)

有傳C朗將與沙特球會達成協議。(路透社)

西班牙報章《馬卡報》指,與曼聯解約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將會與沙特阿拉伯球會艾納斯達成協議,年薪2億歐元(約16.17億港元)。

目前身在卡塔爾為葡萄牙出戰世界盃的C朗,在世界盃前向曼聯拋出「震撼彈」,亦令世界盃前的一周圍繞着C朗與曼聯的新聞不絕。而據報,成為了自由身的C朗可能在世界盃後不回歐洲,而是留在中東。

西班牙的《馬卡報》報道,指這位37歲的球星獲得沙特阿拉伯球會艾納斯開出2年,年薪達2億歐元的合約,以吸引這位「球王」留下。報道指出,除了中東之外,還有美國的美職聯球會都對C朗感興趣,指C朗明白與其在歐洲等待報價,簽下可觀的合作可能更為合適,而且艾納斯亦願意為他支付4億歐元。

艾納斯擁多位世界盃國腳

在今屆世界盃中,艾納斯亦有多達7名球員出席,當中包括6位在沙特國家隊的成員,以及在對塞爾維亞一戰表現出色的喀麥隆國腳阿布巴卡(Vincent Aboubakar),隊中還有前哥倫比亞國腳門將的奧斯賓拿(David Ospina)以及前巴西國腳的古斯達禾(Luiz Gustavo)。而艾納斯本身也是亞冠盃的常客,在2020及2021年亞冠都打入過4強。

Ad Block
喀麥隆國腳阿布巴卡亦效力艾納斯。(路透社)

喀麥隆國腳阿布巴卡亦效力艾納斯。(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