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01 11:43:37

世界盃2022︱44年首次分組出局 墨西哥解僱馬天奴

分享:
馬天奴賽後被墨西哥解約。(路透社)

馬天奴賽後被墨西哥解約。(路透社)

墨西哥足協宣布,與主帥謝拉度馬天奴(Gerardo Martino)解約,成為今屆世界盃的首位被解僱的教練。

在周三(11月30日)的最後一輪分組賽,墨西哥以得失球的差距,不及波蘭,未能晉身16強,這是墨西哥自1978年以來,首次未能晉身淘汰賽階段。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墨西哥過去保持着連續9屆打入淘汰賽階段的紀錄。不過墨西哥被沙特阿拉伯追回一球,加上阿根廷又未能再添紀錄之下,雙方在得失球差之中,波蘭為0,而墨西哥則為-1,故墨西哥被提前出局。

連續9屆晉級後終斷纜

馬天奴在賽後記者會表示:「今日的結果是我的責任。我的合約在球證鳴笛時就完結,已沒有甚麼可以做。」他又指:「我們比對手打得好,創造了很多的機會,我們是需要盡可能取得更多的入球。這是為甚麼我們要第3球,以及我們要打兩個前鋒。我們都知道波蘭的黃牌比我們少,所以我們要出局,所以那時是有必要。」

阿根廷籍的馬天奴在2019年接手墨西哥,並帶領球隊贏得同年的美州金盃,而之後2021年的美州金盃,墨西哥決賽就不敵美國。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