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8 19:27:09

世界盃2022|球星波砵逐個睇!一天才球星原來唔識綁鞋帶?

分享:

世界盃分組賽進行得如火如荼,睇波嘅你又有冇中順便睇吓波鞋?am730便會各大球迷節錄各大球星於場上所穿波砵,其中一名超新星更加有佢獨特嘅著boot習慣。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根度簡

德國中場根度簡所穿的是adidas Copa Sense.1。(美聯社)

德國國家隊向來都由德國體育品牌adidas贊助其球衣裝備,連帶隊中不少球員都是adidas所贊助。首戰對日本為德國射入先開紀錄的中場根度簡,便是穿上adidas Copa Sense.1。

德國國家隊向來都由德國體育品牌adidas贊助其球衣裝備,連帶隊中不少球員都是adidas所贊助。首戰對日本為德國射入先開紀錄的中場根度簡,便是穿上adidas Copa Sense.1。

堂安律

堂安律所穿的為Puma Ultra Ultimate。(美聯社)

日本前鋒堂安律於首戰對德國成為奇兵,這名高速球員順利在禁區補射得手,為日本追平1:1,他腳上所穿的便是Puma Ultra Ultimate,此波砵為速度而設,官方指鞋身輕巧推力又強。

淺野拓磨便穿adidas X Speedportal.1

淺野拓磨便穿adidas X Speedportal.1。(美聯社)

同場比賽日本前鋒淺野拓磨便穿上adidas X Speedportal.1,為球隊窄位射入反勝德國。這對波砵於今屆世界盃有不少球員都有穿上,其特點是中底內藏碳纖板,如跑鞋般為球員全速前進時增加額外推力。

史達寧

史達寧的為New Balance X Stone Island Series的特別版波砵。(美聯社)

史達寧穿NB特別版波砵

作為New Balance頭號足球球星,英格蘭翼鋒史達寧所穿的便是New Balance X Stone Island Series的特別版波砵Furon v7 Stone Island。難得這對限量版波砵於香港亦有入貨,有興趣的球迷可到NB銅鑼灣碰運氣。

Ad Block
金

加維所穿的為Nike Phantom GT2。(美聯社)

加維原來不懂綁鞋帶?

西班牙天才加維靚仔又好波,他早前才為國家隊入波,其穿著的便是Nike Phantom GT2。眼利球迷或會發現加維於場上並未有繫緊鞋帶,連外國傳媒亦有報道此事,原來加維雖然球技出色,但自少已經不太懂我繫鞋帶,因此比賽close up鏡頭常常會見到他的鞋帶沒有繫好。

C朗拿度

C朗拿度所穿的為世界盃Mercurial系列。(美聯社)

C朗拿度向來有自己專屬的Mercurial系列波砵,今次他創下5屆世界盃都有入波的紀錄時,所穿的便是世界盃特別版Mercurial。

Ad Block
美斯

adidas為美斯推出個人波砵 X Speedportal Leyenda。(美聯社)

美斯最後一屆出戰世界盃,其贊助商adidas便為他推出個人波砵 X Speedportal Leyenda,全金鞋面加上阿根廷籃作配色,據指香港官網已經賣斷貨,只得門市有少量存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