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7 09:35:49

前港超球員黃駿軒屯門墮樓不治 深水埗體育會足球隊證噩耗深感婉惜

分享:
前港超球員黃駿軒屯門墮樓不治

前港超球員黃駿軒屯門墮樓不治。(深水埗體育會足球隊圖片)

屯門昨日傍晚有人墮樓,死者為26歲的前港超球員黃駿軒。他所屬的甲組球隊深水埗體育會足球隊在社交網站證實噩耗,對此深感婉惜及沉痛,向黃駿軒的家屬朋友致深切慰問。

警方現場未檢獲遺書

事發在昨日傍晚6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由屯門山景邨景美樓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對開地面,救護員證實當場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在現場無發現遺書,相信事主在上址梯間墮下,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球會:希望軒仔在彼岸繼續擁抱他喜歡的足球

深水埗體育會足球隊在社交網站證實黃駿軒離世消息,指黃駿軒在本地頂級聯賽上陣超過100場,曾經是香港U23代表隊,亦代表香港出戰過港澳埠際賽。足球會又說,黃駿軒說過由細到大都好想踢波,為了爭口氣,堅持繼續留在球圈,為喜愛的足球付出所有,「我們希望軒仔在彼岸能夠平安快樂,繼續擁抱他喜歡的足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