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09 21:21:20

杭州亞運|香港代表團返港政府迎接 霍啟剛讚成績世界級

分享:
港府在機場為杭州亞運港隊代表團舉行歡迎儀式。(陳奕釗攝)

港府在機場為杭州亞運港隊代表團舉行歡迎儀式。(陳奕釗攝)

杭州亞運已圓滿結束,香港代表團今日(9日)返抵本港,獲特區政府舉行歡迎儀式,由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康文署署長劉明光、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等人迎接。一眾港隊代表先與官員、港協暨奧委會代表和嘉賓等合照,然後卓永興、楊潤雄等再與個別運動員傾談。

相信為巴黎奧運打下強心針

港隊在賽事合共取得8金16銀29銅共53面獎牌,港隊代表團團長霍啟剛對佳績感到驕傲,稱港隊在多個項目都取得世界級的成績,又形容創造歷屆亞運以來最好的成績極不容易。他續說,相信今次表現能夠為明年巴黎奧運打下強心針。

楊潤雄(中)與港隊在今屆亞運奪得首面金獎的王瑋駿(右)、林新棟(左)合照。(陳奕釗攝) 卓永興(左一)和楊潤雄(右一)與港隊代表團成員合照。(陳奕釗攝) 港府在機場為杭州亞運港隊代表團舉行歡迎儀式。(陳奕釗攝) 霍啟剛相信今次成績,能為港隊迎戰明年巴黎奧運打下強心針。(陳奕釗攝) 港府在機場為杭州亞運港隊代表團舉行歡迎儀式。(陳奕釗攝) 港府在機場為杭州亞運港隊代表團舉行歡迎儀式。(陳奕釗攝) 卓永興(中)、楊潤雄(右一)和霍啟剛(左一)與港隊在今屆亞運奪得首面金獎的王瑋駿(右二)、林新棟(左二)合照。(陳奕釗攝) (面向鏡頭者右起)劉明光、楊潤雄和霍啟剛與港隊運動員在機場禁區交談。(楊潤雄FB) (左起)霍啟剛和楊潤雄於客運大樓禁區迎接港隊運動員落機。(楊潤雄FB)
Ad Block

楊潤雄讚成績令人鼓舞

霍啟剛又提到,自己在代表團出發前曾被問及期望為何,他指當時稱希望可突破以往紀錄,「今日我哋返到嚟呢度,我哋可以好開心亦都好驕傲咁講,我哋係達到我哋嘅目標。」

楊潤雄之後亦在社交網站發帖,顯示他親自到客運大樓的禁區迎接運動員落飛機,又在等候領取行李的區域與運動員交談。他指,港隊獲得獎牌的數目和運動項目均為歷屆之冠,成績令人鼓舞。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