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7 12:12:35

歐國外︱哈利卡尼繼續入球 英格蘭兩球輕取烏克蘭

分享:
卡尼為英格蘭取得領先。(美聯社)

卡尼為英格蘭取得領先。(美聯社)

上仗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協助英格蘭擊敗意大利,哈利卡尼(Harry Kane)成為英格蘭史上最多入球的球員。而這位英格蘭最偉大射手,在第2仗回到主場,再度協助英軍擊敗烏克蘭,在外圍賽分組取得兩連勝。

賽前英格蘭為卡尼送上金靴,為他成為英格蘭史上最多入球的球員作紀念。不過,在今仗對烏克蘭,他將自己的國際賽入球記錄增至55球。卡尼在37分鐘,遠柱接應阿仙奴小將布卡約沙卡(Bukayo Saka)右路的傳中射入,令英軍取得領先。之後沙卡更在40分鐘,禁區頂彎去遠柱死角,令英格蘭半場領先到2:0。

Ad Block
英格蘭為卡尼送上金靴作紀念。(美聯社) 兩隊賽前展示烏克蘭國旗宣揚和平。(美聯社) 球迷賽前舉起烏克蘭國旗為在戰火的烏國送支持。(美聯社) 布卡約沙卡的妙射為英軍領先至2:0。(美聯社)

下半場雖然英軍雖然仍有爭取入球的機會,而之前因為賭波嫌疑,無法代表英軍的前鋒艾雲東尼(Ivan Toney)在今仗81分鐘入替卡尼,不過這位賓福特前鋒未有取得首個國家隊的入球,而英格蘭就維持以2:0完場。在分組賽取得兩連勝。

同組的意大利,作為歐洲國家盃的衞冕球隊,雖然首仗以1:2負於英軍腳下,不過第2仗作客去到馬爾他就沒有再失手,憑效力阿根廷聯賽的列迪古(Mateo Retegui)以及蒙沙的彼仙拿(Matteo Pessina)建功,意大利以2:0輕取馬爾他。

C朗再入兩球助葡萄牙輕取盧森堡

另外,在J組的比賽,葡萄牙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再度梅開二度,協助球隊以6:0擊敗歐洲「魚腩」的盧森堡,葡萄牙今仗還有祖奧菲斯(Joao Felix)、貝拿度施華(Bernardo Silva)、奧達維奧艾美臣(Otavio)以及拉菲爾利亞奧(Rafael Leao)都各建一功。而另一場冰島亦以7:0狂數列支敦士登。

Ad Block
阿根廷聯賽神射手的列迪古再建功,意大利2:0馬爾他。(美聯社) C朗梅開二度助葡萄牙狂數盧森堡。(美聯社) 冰島7球大破列支敦士登。(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