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2-01 04:29:57
日報

今日有咩波|曼聯欠穩 狼隊英超主場專殺名牌 無懼受讓

分享:
曼聯

曼聯眾將今季表現不穩。

曼聯

曼聯眾將今季表現不穩。

今晚深夜,英超繼續快車,焦點曼聯出訪狼隊。「紅魔」曼聯上圈英足盃遇上乙組紐波特郡,盡出主力下仍然贏得辛苦,近期英超作客亦連場失分;相反狼隊主場特勁,季內多次氣走名牌球隊,今場足智彩開出「讓球」,狼隊受讓[0/+0.5],主勝必捧!(球賽編號FB0988,2月2日04:15開賽)

上圈英足盃「殺雞仍用牛刀」的曼聯,最終以4比2擊敗紐波特郡,被外界一沉百踩的巴西翼鋒安東尼(Antony),終於打破長期入球荒。不過,一度被對手追和2比2,已反映防線不穩;加上射手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詐病缺操其實「夜蒲」,已被扣薪兩星期,今季演出低沉,軍紀嚴明的滕哈格(Erik ten Hag)相信頭痛不已。

曼聯 奧拿拿

奧拿拿非洲盃後回歸

曼聯近期英超作客成績,亦不敢恭維;計對上4輪英超作客,除了全場死守利物浦搶得1分外,其餘出訪紐卡素、韋斯咸與諾定咸森林,紅魔全軍盡墨。隨着喀麥隆已在非國盃出局,門將奧拿拿(André Onana)預期今夜又會把守獨木關,隨時又成焦點,穩健度一直備受外界質疑。

狼隊

狼隊主場威力強。

目前在聯賽榜只少曼聯3分的狼隊,上圈英足盃憑2大進攻核心柏度尼圖(Pedro Neto)與馬菲奧斯根夏(Matheus Cunha)建功,2比0輕取西布朗,各項賽事保持7場不敗,演出相當穩定。該隊計主場戰績更勁,近8場英超主場取得5勝3和,先後曾將曼城、熱刺及車路士殺敗,絕對是名牌殺手。縱然首席射手黃喜燦(Hwang Hee-chan)仍在出戰亞洲盃,但今夜主場仍成冷門一方,有力坐和望贏。

不穩韋斯咸鬥般尼茅夫

同晚另一場,韋斯咸主場鬥般尼茅夫。「鎚仔幫」韋斯咸在英超已保持5場不敗,但上輪卻被「降班膽」錫菲聯,在長補時射入12碼,逼和2比2,表現令人略為失望;對手般尼茅夫近期雖在英超接連不敵熱刺與利物浦,但早前卻曾取得聯賽作客4連勝。兩隊近期防守接連出現低級犯錯,今場入球料不會少!(球賽編號FB0989,2月2日03:30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