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4-01-03 04:29:55
日報

今日有咩波|西甲歇冬後最強戲碼 基羅納勢盛無懼馬體會

分享:
基羅納

基羅納10場西甲不敗,球員信心十足。

基羅納

基羅納10場西甲不敗,球員信心十足。

西甲歇冬後重開重頭戲,將是「神奇球隊」、「二哥」基羅納主場硬撼另一前列分子馬德里體育會。基羅納歇冬前表現強勢,今場有地利之助;面對客場走樣的馬體會,主隊坐和望贏。(球賽編號FB0104,1月4日04:30開賽)

基羅納在歇冬前雖然主場慘被貝迪斯逼和1比1,但累計連續10場聯賽不敗,目前以18戰45分與皇家馬德里同分,只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手排次席。基羅納神奇跑出,絕非僥倖,由巴塞隆拿借用的中堅艾歷加西亞(Eric Garcia)與老將戴利白蘭特(Daley Blind)令防線變得穩陣、中場新兵阿歷斯加西亞(Aleix Garcia)愈踢愈好;前線杜碧克(Artem Dovbyk)亦有穩定又出色的演出,三線平均。該隊前線南美雙星沙維奧(Savio)與史杜安尼(Cristhian Stuani),雖然稍遲歸隊,但今場都可候命,令火力得到保證。

馬德里體育會 馬體會

馬德里體育會近況正在調整,先要穩住防線。

馬德里體育會 馬體會

馬德里體育會近況正在調整,先要穩住防線。

馬體會作客近況差

對手馬體會暫跟巴塞隆拿同分並列第3,但近期整體表現飄忽,尤其是在聯賽客戰竟錄得3連敗。久休傷愈的後衛雷連度(Reinildo Mandava),上仗聯賽後備登場表現不俗,卻又馬上被徵召出戰非國盃,經已離隊;加上蘇恩古(Caglar Soyuncu)亦要坐波監,影響了後防調動。比利時的韋素(Axel Witsel)據報今場會調任中堅,硬淨有餘,卻恐會影響球隊進攻創造力;今場造訪勢強的基羅納,客軍危機重重。

皇馬迎馬略卡喜獲大將歸位

同晚較早時,「一哥」皇馬主場對馬略卡。(球賽編號FB0107,1月4日02:15開賽)「銀河艦隊」在歇冬期喜訊不絕,主帥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續約至2026年外,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中場卡馬雲加(Eduardo Camavinga)及後衛丹尼爾卡華積(Dani Carvajal)均可傷愈回歸;即使今戰有拿祖費南迪斯(Nacho Fernandez)停賽,仍可排出強陣。

Ad Block

中下游分子馬略卡近況不俗,連續5場聯賽不敗,但對手實力偏弱,未算證明太多。更麻煩是主力射手梅利基(Vedat Muriqi)與防線重心華爾贊特(Martin Valjent)雖已雙雙復操,但都難趕及今場復出;而守將查美哥斯達(Jaume Costa)亦因累積黃牌夠數停賽,人腳不整下作客班拿貝,只求輸少當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