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4-21 06:55:32
日報

今日有咩賭|漢堡打吡迎聖保利主勝 馬薩特蘭主場差捧客勝

分享:
今日有咩賭|漢堡打吡迎聖保利主勝 馬薩特蘭主場差捧客勝

4月22日凌晨至4月22日早上馬會開盤賽事,分別有德乙及墨超。留守德乙多時的漢堡為爭重返德甲不容再失,迎戰聖保利可取主勝。至於墨西哥的FC馬薩特蘭主場成績加上實力不如蒙特雷,捧客勝。

漢堡 對 聖保利(球賽編號FB0347,4月22日00︰30開賽)
達斯泰特 對 卡爾斯魯厄(球賽編號FB0348,4月22日00︰30開賽)
FC馬薩特蘭 對 蒙特雷(球賽編號FB0343,4月22日09︰00開賽)

 

漢堡打吡戰捧主勝

今輪首仗上演漢堡打吡。漢堡上仗聯賽兩球淨負凱沙羅頓,近7仗聯賽只得2勝,跌至升班附加賽席,落後次席海登咸1分。球隊在主場聯賽表現頗佳,入球量排第3,14戰只負3回。

漢堡 對 聖保利賽前分析及數據

漢堡上仗聯賽兩球淨負凱沙羅頓,近7仗聯賽只得2勝。

重心推介:主勝

聖保利自易帥起連勝10場聯賽,上輪終於斷纜,面對布倫瑞克早早失兩球,查高夫美迪在末段入球只夠破蛋,仍負1比2。他們作客聯賽近6仗不敗,正值5連勝,而且對漢堡的近績不俗。

聖保利銳氣受挫,隨即作客死敵漢堡。漢堡為保升班機會,不容有失,主場之利可助一臂。今戰可博主勝。近4次交鋒,聖保利佔優贏3次。

漢堡 對 聖保利賠率

達斯泰特「厄」緊主場威力

達斯泰特「厄」緊主場威力

達斯泰特在聯賽3連勝後上仗斷纜,0比1不敵杜塞爾多夫。可幸他們仍保4分榜首優勢,冀憑今季主場聯賽未敗及失球並列最少的佳績,在今仗重振雄風。

卡爾斯魯厄繼續反彈,剛仗聯賽4比2勇挫比勒費爾德,近10仗聯賽只逢1敗。惟他們近5仗作客聯賽只勝2仗,造訪強手想搶分,還望近期佳態能起作用。

達斯泰特 對 卡爾斯魯厄賽前分析及數據

Ad Block

重心推介:主勝

達斯泰特主場表現醒神,今戰可望以勝利延續聯賽主場不敗走勢。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各勝1仗,打和1次。

達斯泰特 對 卡爾斯魯厄賠率

FC馬薩特蘭上輪1比2主場不敵迪祖亞拿,吃下今季聯賽第12場敗仗。

墨超榜首鬥榜尾 客勝穩開 

FC馬薩特蘭上輪1比2主場不敵迪祖亞拿,吃下今季聯賽第12場敗仗。FC馬薩特蘭後防繼續慌失失,結果輸掉兩個12球,造就對手的簡尼路梅開二度致勝。FC馬薩特蘭在聯賽15戰只得7分,失球多達35球,比任何墨超球隊都要多。

蒙特雷上輪同樣在主場輸波,1比2不敵拿根亞。聯賽一哥該仗遇上苦戰,富尼斯摩利雖窩利建功協助蒙特雷領先,但拿根亞之後先由祖安保尼達扳平,戰至下半場補時階段更博得12碼,由柏斯亞度操刀絕殺對手。蒙特雷輸波後仍繼續高據榜首及穩奪前4種籽資格。

FC馬薩特蘭 對 蒙特雷賽前分析及數據

Ad Block

重心推介:客勝

FC馬薩特蘭聯賽主場8戰1勝7負,是主場成績最差球隊;蒙特雷則聯賽作客7戰5勝1和1負。兩軍實力懸殊,客勝在望。蒙特雷近5次鬥FC馬薩特蘭,錄得3勝2和。去年九月最近一次交鋒時,兩軍以0比0打成平手。

FC馬薩特蘭 對 蒙特雷賠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