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波經
2023-05-11 06:00:05
日報

今日有咩賭|費倫天拿攻強守弱捧「大」 瓜達拉哈拉佔先機

分享:
今日有咩賭|費倫天拿攻強守弱捧「大」 瓜達拉哈拉佔先機

5月12日凌晨及早上馬會開盤賽事,歐協聯費倫天拿鬥巴素利料入球大,而墨超瓜達拉哈拉作客阿特拿斯,有力客勝。

費倫天拿 對 巴素利(球賽編號FB1258,5月12日03︰00開賽,NowTV646台直播)

維拿迪愛華頓 對 柏利斯天奴 (球賽編號FB1253,5月12日08︰27開賽)

阿特拿斯 對 瓜達拉哈拉(球賽編號FB1281,5月12日09︰00開賽)

費倫天拿歐協聯主攻巴素利

費倫天拿主攻巴素利

費倫天拿雖有中場尼高拉米連高域坐波監,幸好箭頭盧卡祖域已傷癒復出。前鋒艾化卡巴爾、列卡度蘇迪爾均狀態不俗;其中列卡度蘇迪爾,在上圈次回合攻入關鍵士哥,火力全開。

巴素利上圈次回合續由安杜尼夥拍施基利擔正攻堅,雖然兩人未有進帳;但安杜尼計近5仗歐協聯入5球,後備上陣的前鋒馬拿斯該仗亦交出助攻,不容忽視。

費倫天拿 對 巴素利賽前分析及數據

費倫天拿上圈對列治普斯納,首回合大勝4比1,出線應無懸殊;豈料次回合主場卻先失3球,形勢一度緊張,幸好末段追回2球,兩回合勝6比4晉級,明顯攻強守弱,今場在地頭出擊,必定主攻。巴素利上圈戰至加時才淘汰尼斯,入得失得,作客亦不退縮,今場寧捧「入球」大。雙方近2次交手,巴素利1勝1和;上次2比2。

費倫天拿 對 巴素利賠率

柏利斯天奴後防鬆散主勝去「馬」

柏利斯天奴後防鬆散  重心推介:主勝

維拿迪馬愛華頓上輪作客3比2力壓古里高聯,取得近5場聯賽的第3場勝利。領隊文尼希利由3-5-2陣式改為4-4-2,以鑽石型中場迎戰,效果非常理想,得21次射門及56%控球時間。維拿迪馬愛華頓攻力尚可,聯賽得18個入球,不過後防無法保持一貫穩健的傳統,失了19球。球隊今輪前得17分排第7位。

柏利斯天奴經過上季取得理想成績後,今仗水平急速下滑。球隊近5場聯賽輸了4場,近3場全敗,今輪前只得15分排11位。他們上仗主場以1比2不敵紐柏萊斯,球員表現有點失控,有16次犯規。柏利斯天奴今季入球是靠由中場轉踢前鋒的米沙爾達維拿,球隊聯賽的18個入球,他獨取其中5球。

維拿迪愛華頓 對 柏利斯天奴賽前分析及數據

柏利斯天奴的問題不在前線,而是在後防,失了24球為聯賽失球最多的其中一隊,而且聯賽作客5場只得1勝,寧捧維拿迪馬愛華頓主勝。維拿迪馬愛華頓近4次對柏利斯天奴不敗,得2勝2和,上季主場賽和0比0及作客勝4比1。

維拿迪愛華頓 對 柏利斯天奴賠率

瓜達拉哈拉近4次對阿特拿斯得1勝3和。

重心推介:瓜達拉哈拉客勝

阿特拿斯上仗作客以1比0力克藍十字晉級。白賴仁羅辛奴開賽2分鐘便彎射得手,替阿特拿斯打開紀錄,其後馬奴達斯於49分鐘入球雖被判越位在先無效,但阿特拿斯繼續搶攻,一直壓逼對手至完場。阿特拿斯贏波後士氣大增。

瓜達拉哈拉最近一仗主場以4比1大勝FC馬薩特蘭,得以排聯賽第3位,直接躋身季後賽8強。瓜達拉哈拉現時應該信心不俗,不過要留意是他們缺乏高質的正中鋒,攻力並不特別強勁,聯賽入了28球,以排名前5球隊來說,是入球最少一隊。

阿特拿斯 對 瓜達拉哈拉賽前分析及數據

阿特拿斯今季聯賽主場9仗只得2勝, 而瓜達拉哈拉作客9仗贏過5場,瓜達拉哈拉首回合即使作客仍可贏波佔先機。瓜達拉哈拉近4次對阿特拿斯得1勝3和。4月的最近一次交鋒,雙方賽和3比3。

阿特拿斯 對 瓜達拉哈拉賠率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