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0 04:30:00
日報

爭英聯盃|5星回歸 主場強勁 阿仙奴有力挑紅軍

分享:
奧迪加特

奧迪加特

英聯盃4強次回合,阿仙奴主場對利物浦大戰(21/01 03:45),首回合兵工廠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力保0比0到尾;今輪返回地頭出戰,馬田奧迪加特為首5將,更有望齊齊復出提高勝望。反觀紅軍在非洲3星缺陣下,火力削減,歷來在英聯盃作客阿仙奴又未嘗勝果,今場考驗極大。

約沙卡

約沙卡

阿仙奴首回合有中場重心格列沙加早段被逐,但憑將士用命,仍能力保和局完場;今場次回合將是一戰定生死。早前感染上新冠肺炎的馬田奧迪加特已完成5日隔離,只要能提交兩次陰性檢測報告,將可望及時復出。此外,輕傷的布卡約沙卡、富安健洋、哥林張伯斯及薛迪索拉斯均已接近痊愈,有望悉數回歸戰線,加上球隊上輪原定對熱刺的英超北倫敦打吡改期,變相得到更充分休息,以逸待勞下,更添勝算。兵工廠另一好消息,是代表加納出戰非國盃湯馬士柏迪,在「黑星」分組賽爆冷出局後,將可提早歸隊,解決球隊近期的中場荒。

高普手上選擇不多。

高普手上選擇不多。

紅軍鋒線攻力大減

另邊廂,5年來首次出戰本土盃賽準決賽的利物浦,主帥高普當然對力爭任內首個本土盃賽冠軍,極具鬥志,然而球隊在失去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及拿比基達的非洲三子後,只靠迪亞高祖達與羅拔圖法明奴支撐,火力難免減弱。球隊上仗聯賽再有阿歷士張伯倫傷出,今場將由南野拓實頂上擔正,而鋒將奧歷治據報亦已傷愈復操,惟望經過首回合久攻不入的經驗,今場能有所突破。不過,紅軍原來過去在英聯盃曾6次作客「兵工廠」卻只得3和3負劣績,要打破魔咒難度不小。

法明奴狀態冒升。

法明奴狀態冒升。

祖達成防守目標,影響發揮。

祖達成防守目標,影響發揮。

廠兵門將蘭斯達爾把關穩健。

廠兵門將蘭斯達爾把關穩健。

爭英聯盃|5星回歸 主場強勁 阿仙奴有力挑紅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