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2 04:29:59
日報

西班牙盃|國家打吡 皇馬強陣迎巴塞

分享:
賓施馬 莫迪歷 法迪 雲尼斯奧斯 加維 拉芬夏

皇馬強陣,誓攞頭彩!「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今晚香港時間深夜,於班拿貝舉行的西班牙盃4強首回合,迎戰缺少受傷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巴塞隆拿(03/03 04:00),誓先發制人,向四冠王之路繼續進發。

皇馬雖然剛戰在西甲的馬德里打吡,僅1比1逼和馬體德里體育會,5連勝斷纜,但另一邊廂的「一哥」巴塞隆拿,爆大冷0比1喪師弱旅艾美利亞,連同歐霸受挫曼聯出局,錄得連敗,突陷小低潮。此消彼長,在西甲落後巴塞收窄至7分,而皇馬連同上月捧走世冠盃,加上尚有聯賽、歐聯及今戰的西盃可爭,仍可追逐四冠王。

賓施馬 莫迪歷

賓施馬與莫迪歷仍是皇馬支柱。

雲尼斯奧斯

雲尼斯奧斯

洛迪高

洛迪高

Ad Block

巴塞上仗輸波更傷了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基,連同中場柏迪及上圈致勝功臣奧士文尼迪比利倦勤,鋒力大削;相反同樣是上一圈氣走馬體會的功臣之一、皇馬鋒將洛迪高高斯已傷愈回歸操練,令大軍僅餘守將阿拉巴及費蘭特文迪兩位傷兵,今夜主隊贏波行情當然看漲。皇馬主帥安察諾堤說:「現時西班牙盃是最重要,因為我們接近捧盃,尚有270分鐘比賽。若我們踢得好,就可以勝出。」皇馬中場大將莫迪歷將在緊接的西甲鬥貝迪斯停賽,今場盃賽若擔正可盡踢,加上前線賓施馬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狀態回勇,戰力看高一線。

費倫托利斯

費倫托利斯

加維

加維

近兩次國家打吡各勝一仗

今夜亦是第252場國家打吡,今屆聯賽首循環,皇馬主場勝3比1;但年初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西超盃,巴塞決賽還以顏色,贏對手3比1封王。兩軍將在35天內再碰頭3次,包括西甲次循環及西盃準決賽次回合,餘下兩戰俱在巴塞魯營決戰。

巴塞周初公布上陣31次入25球的「羅拔」左腳腿筋受傷,但未有透露詳情,領隊沙維寄望20歲的安素法迪,能趕及「操起」今場掛帥,而費倫托利斯可夥拍拉芬夏比洛尼及加維攻堅,中場則有布斯基斯壓陣,望終止球隊跌勢。

(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