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7 11:55:16

歐國外︱英格蘭再徵召賓福特東尼入伍 出戰意大利及烏克蘭

分享:
艾雲東尼終獲得英格蘭國家隊徵召。(路訪社)

艾雲東尼終獲得英格蘭國家隊徵召。(路訪社)

國際賽事將在本月底重新展開,其中歐洲區會舉行明年歐洲國家盃的外圍賽,英格蘭的首兩場比賽,將會是對意大利及烏克蘭。在領隊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的大軍名單中,再次包括了賓福特射手的艾雲東尼(Ivan Toney)。

英格蘭會在23日先作客意大利,在26日再於溫布萊與烏克蘭對賽。在新一批的英軍名單,27歲的東尼第2度入選。這位賓福特射手,目前在英超就是僅次於哈利卡尼(Harry Kane)的第2位本土射手,他在今季已攻入16球。在去年的世界盃,東尼因為涉及非法參與賭波活動,被英格蘭足總調查,以及無緣被選入英軍的名單。

Ad Block
阿諾特落選英軍名單。(路透社)

阿諾特落選英軍名單。(路透社)

紅軍阿歷山大阿諾特落選

與去年的世界盃陣容相比,有5名球員落選,當中包括近日遭到質疑的利物浦守將的阿歷山大阿諾特(Trent Alexander-Arnold)。其餘4人分別是愛華頓守將高亞迪(Conor Coady)、紐卡素前鋒哥林威爾遜(Callum Wilson)、受傷的車路士前鋒史達寧(Raheem Sterling),以及在世界盃期間傳與助教爭執而退隊的阿仙奴守將賓韋特(Ben White)。

然而,英格蘭足總仍未就對東尼的指控召開聽證會,即是他仍有可能在之後被足總停賽,不過修夫基表示:「他仍在為他的球會上陣,而且仍然合資格。現時仍未有審訊以及任何的裁決,所以我不知道有甚麼理由我們不選他。艾雲在整季都表現穩定,他打得很好,我喜歡他在場上的表現。」東尼去年入選過英軍對意大利及德國的國家聯賽大軍,但未獲上陣機會。

Ad Block

英格蘭大軍名軍:

門將
比克福特(愛華頓)、尼克普比(紐卡素)、蘭斯達爾(阿仙奴)
後衛
芝維爾(車路士)、艾歷迪亞(熱刺)、馬克古希(水晶宮)、列斯占士(車路士)、哈利馬古尼(曼聯)、勞基梳爾(曼聯)、史東斯(曼城)、捷比亞(紐卡素)、基爾獲加(曼城)
中場
祖迪比寧咸(多蒙特)、干拿加歷查(車路士)、佐敦軒達臣(利物浦)、占士麥迪臣(李斯特城)、美臣蒙特(車路士)、加雲菲臘斯(曼城)、迪格蘭賴斯(韋斯咸)
前鋒
菲爾科頓(曼城)、基亞利殊(曼城)、哈利卡尼(熱刺)、拉舒福特(曼聯)、布卡約沙卡(阿仙奴)、艾雲東尼(賓福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