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24 04:30:00
日報

英超激鬥|英聯盃4強爆大戰 紅軍戰廠兵 車仔撼熱刺

分享:
祖達把握力強。

祖達把握力強。

南野拓實英聯盃連續3場入波。

南野拓實英聯盃連續3場入波。

年輕門將基利靴連救兩球12碼。

年輕門將基利靴連救兩球12碼。

英聯盃4強出爐!在半準決賽輪換10人出擊的利物浦,最終驚濤駭浪兼半場換入部分主力下,憑互射12碼淘汰李斯特城,自2017年後再闖4強,將硬撼阿仙奴,主帥高普大讚球員演出,聲言愛死紅軍。至於派出不少副選及青年軍出場的車路士亦順利踢走賓福特,4強將與熱刺合演倫敦打吡,後者領隊干地倒戈成焦點。

紅軍主場對李城的8強戰,主隊名單中較具名氣包括佐敦軒達臣、阿歷士張伯倫與羅拔圖法明奴等,並由日本國腳南野托實等一眾二線兵與小將擔大旗,結果半場落後1比3的紅軍,先靠下半場換入的迪亞高祖達追成2比3,加上南野拓實補時5分鐘入波,驚險逼和3比3。到互射12碼階段,南野拓實12碼宴客,幸得年輕門將基利靴連救兩射,紅軍終贏5比4晉級。南野拓實亦成為近21年來首位在英聯盃連續3場破關的紅軍球員,上一位是2000/01球季的史米沙。

高普「愛的宣言」

利物浦自2016/17球季後,再次躋身英聯盃4強,對於這支英聯盃8屆冠軍,領隊高普賽後發表「愛的宣言」:「我愛他們,之前我已很愛,但現在更是不能自拔。這群小夥子表現真是無與倫比。」高普更點名大讚23歲的門將基利靴表現出色,拯救了球隊。

車仔青訓擔正出擊

另邊廂,車路士亦派出3名首次代表一隊出戰的青訓產品,最後憑對手尾段一個烏龍球,加上後備登場的佐真奴射入12碼,作客2比0擊敗賓福特晉級。主帥杜曹大讚球員表現出色兼有紀律,藍戰士4將強遇上另一支倫敦勁旅熱刺。杜曹說:「剩下4支強隊,必定難打,但於我們球迷而言,熱刺是個好對手,又是倫敦打吡,我們都期待。」至於憑貝雲積與盧卡斯莫拉各建一功,主場以2比1殺退韋斯咸的熱刺,領隊干地將在4強倒戈,他聲言要在英格蘭贏取錦標實在艱難,皆因對手實力太強。英聯盃4強兩回合賽事,將於下月4及11日舉行。

佐真奴射入12碼鎖定勝局。

佐真奴射入12碼鎖定勝局。

高普「極愛」紅軍。

高普「極愛」紅軍。

英超激鬥|英聯盃4強爆大戰 紅軍戰廠兵 車仔撼熱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