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5 18:51:35

韋史密夫新作《Emancipation》獲爛番茄100%好評 Rihanna激讚

分享:
《Emancipation》改編自黑奴年代之作品。

《Emancipation》改編自黑奴年代之作品。

奧斯卡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今年3月發生「掌摑事件」後,各界均與他割席,事業停頓逾半年,終於有新作《Emancipation》上映。電影改編真人真事,韋史密夫飾演的黑奴受盡白人僱主虐待,他決心逃出魔爪尋回自己,最後更參加美國南北戰事。早前,《Emancipation》舉行首映,獲著名影評網爛番茄100%好評,觀眾認為韋史密夫演技出色,電影可反思歷史,審視種族歧視的不公。

占美霍士覺得電影攝影手法震撼。

占美霍士覺得電影攝影手法震撼。

Ad Block

Rihanna占美霍士大讚

《Emancipation》首映禮招待多位黑人巨星觀賞,奧斯卡影帝占美霍士(Jamie Foxx)與樂壇天后Rihanna也有捧場。占美認為電影迷人,影像震撼,劇情也令人感到心碎。Rihanna覺得電影的攝影技巧高超,視覺與氣氛直接衝擊她的心,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史詩式作品。 

Rihanna對電影情節難以忘懷。

Rihanna對電影情節難以忘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