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16:33:42

日版《梨泰院Class》 竹內涼真《六本木Class》7月首播

分享:
竹內涼真主演《六本木Class》首張劇照。

竹內涼真主演《六本木Class》首張劇照。

韓星朴敘俊與金多美主演的大熱劇《梨泰院Class》將改拍成日劇,名為《六本木Class》,由朝日電視台製作。朝日台今日釋出首張劇照,28歲男星竹內涼真飾演主角朴世路。劇照所見,竹內涼真剪了一個栗子頭,但與「原版」朴敘俊的栗子頭有一點不同,有傳櫻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擔任女主角。涼真表示:「我有追看《梨泰院》,是一套非常出色的劇集,有幸可演出這劇。」

朴敘俊在《梨泰院Class》的栗子頭睇落靚啲。

朴敘俊在《梨泰院Class》的栗子頭睇落靚啲。

復仇似《半澤直樹》

《六本木Class》講述位於六本木一間居酒屋「二代目MIYABE」的店長宮部新(竹內涼真飾),自小與父親相依為命,某日因日本最大飲食集團會長的兒子引發的事件,令宮部新陷入絕望深淵。宮部新誓要向會長及其兒子復仇,更要兩人對他「土下座」道歉。一說到復仇加「土下座」,不其然令人聯想到神劇《半澤直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