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6 23:44:58

李啟言阿Mo受創20個月 第一次左手肘自主輕微活動

分享:
李啟言阿Mo受創20個月以來,第一次左手肘部可自主輕微活動。

李啟言阿Mo受創20個月以來,第一次左手肘部可自主輕微活動。

李啟言(Mo)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受傷以來,已留醫接近20個月,其父李盛林牧師每星期持續透過代禱信交代兒子的康復進展,他在今晚(16)發出最新的代禱信中透露,阿Mo在上兩星期開始,左手肘部在受創以來,第一次可以在反地心吸力裝置的支撐下,自主地進行輕微的活動。他回看過去一年,阿Mo用上超過10種的治療儀器和方法,感恩身體的確有明顯改善和進步。

李盛林在最新的代禱信分享照片,透露阿Mo左手肘首次自主輕微活動。 李啟言阿Mo在過去一年,用上超過10種的治療儀器和方法,身體有明顯改善和進步。

神經逐漸恢復

不過,近日新冠和流感肆虐,自上周開始兩位護工都分別因受感染無法前往醫院照顧阿Mo,暫時只找到一位有護理長者經驗的護工(但不是照顧傷患者),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彼此磨合都有點艱難。李盛林希望各照顧者和被照顧者能有健康的體魄,可以好好照顧阿Mo;同時希望阿Mo感覺和活動神經逐漸恢復。

李父表示這大半年分別到不同的學校、機構和教會分享阿Mo和一家人怎樣渡過漫長的治療,與有需要的人彼此鼓勵支持,每次分享總是看到有不少身同感受的同行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